孔子说: 能用礼让的原则来治理国家吗?难道这有什么困难吗?如果不能用礼让的原则来治理国家,又怎么能实行礼制呢?
孔子说:'能够用礼让来治理国家吗?这有什么困难呢?如果不能够用礼让来治理国家,那对礼又能怎么样呢?'